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成立典禮
2009年03月25日
 
香港浸會大學於三月二十五日假座香港洲際酒店,舉行「香港浸會大學校慶酒會暨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成立典禮」,一同分享五十三周年校慶的喜悅。主禮嘉賓為終審法院首席法官、浸大榮譽博士李國能首席法官、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主席史美倫議員、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王英偉太平紳士、校長吳清輝教授、香港浸會大學基金副主席呂元祥博士及王國強太平紳士、基金秘書長、副校長(研究及拓展)蔡亞從教授及各基金董事會成員聯合主禮。

基金董事局主席王英偉太平紳士致歡迎辭時表示,「香港浸會大學基金」將會成為大學的重要財政來源,並期望於二零一一年籌得一億五千五百萬,以此作為五十五周年校慶的一份賀禮。

校長吳清輝教授在典禮上同時表示,「香港浸會大學基金」的成立將會有助浸大拓展社會網絡,以加強籌款的力度,確保有足夠的資源以支持各項教研工作及發展計劃。

是次酒會得到逾三百位嘉賓出席道賀,包括教育局局長孫明揚太平紳士、立法會議員、政府官員、駐港總領事代表、浸大友好及捐贈者、校友、校董會及諮議會成員、基金董事局成員、基金會員、教職員及學生,場面熱鬧。
主禮嘉賓及基金董事局成員主持「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成立典禮 (左起)董事局主席王英偉太平紳士與陳樹安博士、夏利萊博士及鄭慕智夫人合照
(左起)吳清輝教授與陳瑞球博士及陳振東博士合照 基金副主席王國強太平紳士(右一)與趙國雄先生(中)及方宏勳教授合照
(左起)基金副主席呂元祥博士及夫人與鄭慕智博士伉儷合照 伍步功校友(左一)及伍步剛博士(右一)與黃嫣梨教授在酒會上合照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