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裕華國貨演講廳命名典禮
2010年10月28日
 

香港浸會大學獲裕華國產百貨有限公司捐贈港幣五百萬元,用以支持大學校園擴建計劃及當代中國研究所的研究項目。為鳴謝裕華國貨的慷慨捐資,大學將位於香港浸會大學傳理視藝大樓的演講廳命名為「裕華國貨演講廳」。

大學於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八日舉行了命名典禮,由裕華國產百貨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余國春先生,GBS,SBS,JP、董事副總經理余鵬春先生,SBS,JP、董事副總經理余在春先生、董事經理余小春女士、董事經理李潤基先生、香港浸會大學基金主席及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王英偉先生,SBS,JP以及校長陳新滋教授主禮。

陳校長致辭時感謝裕華國貨對浸大的慷慨捐贈,並讚揚裕華國貨是香港的國產百貨業龍頭,為香港的社會繁榮,作出了很大的貢獻。是次捐資不但支持高等教育,更有助推動中國的發展。

當日出席典禮的嘉賓包括裕華國產百貨有限公司的友好、支持浸大的各界社會人士、校董會暨諮議會成員、大學職員及同學等,而長江製衣廠董事長陳瑞球博士,GBM,GBS,OBE,JP、亞洲金融董事長陳有慶博士,GBS,LLD,JP、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董事局副主席及金城營造集團主席王國強工程師,SBS,JP、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董事局副主席及和富慈善基金主席李宗德先生,SBS,JP以及信興教育及慈善基金主席蒙德揚先生等均踴躍支持,氣氛歡愉。
 

 
主禮嘉賓(左至右):余小春女士、余鵬春先生、王英偉主席、余國春先生、陳新滋校長、余在春先生及李潤基先生為「裕華國貨演講廳」主持揭幕   王英偉主席(右三)代表浸大致送紀念品與裕華國貨主禮嘉賓
     
 
主禮嘉賓與浸大代表一同合照留念   主禮嘉賓一同參觀「裕華國貨演講廳」

相片集短片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