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黃英豪博士捐贈典禮
2010年12月16日
 

香港浸會大學最近喜獲黃英豪博士,BBS,DCL,JP慷慨捐資港幣一千萬元,用以設立「黃英豪博士中醫藥講座教授席」。為鳴謝黃博士的善舉,大學於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六日(星期四)假本校逸夫校園舉行「黃英豪博士捐贈典禮」。

主禮嘉賓包括黃乾亨黃英豪律師事務所的首席合夥人黃英豪博士,BBS,DCL,JP、香港浸會大學基金主席兼大學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王英偉先生,SBS,JP、校長陳新滋教授及中醫藥學院院長劉良教授。

典禮上,校長陳新滋教授由衷感謝黃博士對大學的長期支持、對浸大發展給予無私貢獻,以及寶貴意見;他更說黃博士是次善舉,用以資助浸大成立「黃英豪博士中醫藥講座教授席」,是對浸大同人的莫大鼓舞,並期盼日後能繼續得到黃博士的支持。

當日出席典禮的嘉賓包括黃英豪博士的家人及友好,其中包括黃乾亨博士伉儷、紫荊月刊社長劉偉忠先生、香港文匯報董事長及社長王樹成先生、其他支持浸大的各界社會人士、大學教職員及同學等踴躍支持;而浸會大學基金董事局副主席王國強博士,工程師,SBS,JP;伍絜宜慈善基金有限公司董事伍步謙博士,BBS,JP;懷德置業按揭有限公司董事孔慶全先生;以及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理事長蘇仲平先生等均抽空出席典禮,場面熱鬧,氣氛歡愉。
 

 
黃乾亨黃英豪律師事務所的首席合夥人黃英豪博士(右二)將一千萬元的支票致送予浸大,由浸大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王英偉先生,SBS,JP(左二)、校長陳新滋教授(左一)及中醫藥學院院長劉良教授(右一)代表接受   (右起)王英偉主席,SBS,JP代表浸大致送紀念品予黃英豪博士,並由陳新滋校長陪同
     
 
主禮嘉賓與黃英豪博士家人一同合照留念   主禮嘉賓與黃英豪博士家人及浸大代表一同合照留念

相片集短片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