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尖沙咀街坊福利會代表團到訪浸大
2011年01月13日
 

尖沙咀街坊福利會代表於一月三日與浸大代表會晤

尖沙咀街坊福利會代表團於一月十三日再次參觀訪問浸大
 

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理事長蘇仲平先生、監事長林祖光先生、副監事長姚汝雄先生於一月三日與大學基金主席及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王英偉太平紳士,SBS、校長陳新滋教授、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李兆銓先生,及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會晤,進一步磋商與本校協作之事宜。同月十三日,蘇理事長率領該會多名會董會成員到訪本校參觀訪問。

浸大與尖沙咀街坊福利會關係深厚,副校長李兆銓先生感謝福利會一直以來的關愛與鼎力支持,除擔任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會董外,又資助本校成立「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獎助學金」,惠澤莘莘學子。李副校長期望日後能與尖沙咀街坊福利會加強協作與交流,共同為社會培育優秀的人才。

蘇理事長致辭時表示,尖沙咀街坊福利會一向本著「守望相助,休戚相關,患難相扶,移風易俗」四大信條,為社區提供各項服務。他們十分認同浸大「全人教育」的理念,並特別欣賞浸大中醫藥學院的發展,期望日後能與浸大共同協作,籌辦中醫教學醫院,造福社群。

是次訪問首先由工商管理學院院長張仁良教授,BBS,JP向尖沙咀街坊福利會代表介紹商學院發展,其後代表團參觀了中醫藥學院及新落成的傳理視藝大樓,獲協理副校長兼浸大基金秘書長傅浩堅教授,MH,JP、中醫藥學院院長劉良教授、傳理學院副院長兼傳播系教授馬成龍教授、電影學院高級講師陳家樂博士及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熱情接待,氣氛歡愉。
 

李兆銓副校長歡迎尖沙咀街坊福利會
代表團到訪
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理事長蘇仲平先生致辭
 張仁良院長向代表團介紹商學院的特色 李兆銓副校長(右)致送紀念品予
蘇仲平理事長(左)
尖沙咀街坊福利會代表團
參觀傳理視藝大樓
劉良院長向代表團介紹
中醫藥學院的最新設施 

Photo Album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