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會員動向
2011年03月18日
 

梁永祥先生和尚達人先生於浸大校慶校友分享會暢談成功之道
2011年3月14日

本月十四日,四位銀行業資深校友於浸大五十五周年校慶校友分享會與學弟學妹分享他們在職場上的寶貴經驗。他們分別是: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董事局司庫、校友委員會主席及榮譽副主席梁永祥先生,BBS,JP、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榮譽主席尚達人先生、林志民博士和葉啟明先生。

在分享會上,現為恒生銀行執行董事兼個人銀行業務主管的梁永祥先生介紹了銀行業的入職條件和要求,指出良好的工作態度是最重要的。尚達人先生則講述了香港金融業在未來的機遇與挑戰,並寄語同學要不斷為自己增值。尚先生現為香港匯豐銀行金融服務(亞洲)有限公司執行董事。
 

 
陳新滋教授(右)及傅浩堅教授(左)
致送紀念品予梁永祥先生(中)
陳新滋教授(右)及傅浩堅教授(左)
致送紀念品予尚達人先生(中)



     

六位基金成員躋身2011《福布斯》全球億萬富豪榜
2011年3月9日

六位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成員入選2011《福布斯》全球億萬富豪榜:

  • 永遠榮譽主席 李兆基博士(排名第28)
  • 永遠榮譽主席 中電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 米高嘉道理爵士,GBS(排名第159) 
  • 永遠榮譽主席 利豐(1906)慈善基金有限公司 馮國綸博士(排名第244))
  • 永遠榮譽主席 利豐(1906)慈善基金有限公司 馮國經博士(排名第247)
  • 永遠榮譽主席 羅康瑞博士,GBS,JP(排名第512)
  • 資深會員 英皇慈善基金主席 楊受成博士(排名第879)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