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及油尖旺工商聯會代表團到訪浸大
2011年06月14日
 

 

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主席李鋈麟博士及油尖旺工商聯會會長李鋈發先生率領兩會共四十多名會董會成員,於六月十四日到訪本校。

校長陳新滋教授致辭時表示,李鋈麟、鋈發昆仲多年來熱心社會公益,兩位所帶領之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及油尖旺工商聯會成立短短兩年,已凝聚眾多工商界精英,為社會地區謀福祉,成功促進香港與內地社會及經貿之發展。陳校長感謝兩會代表在百忙中抽空蒞臨浸大參觀訪問,期望各成員能對大學的最新發展加深了解,並加強協作與交流,共同為社會培育優秀的人才。

李鋈麟主席及李鋈發會長致辭時表示,教育關乎社會的未來發展,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及油尖旺工商聯會對提升教育質素及培訓新一代亦積極支持,並期望兩會今次訪問能促進與浸大互相的了解及探討日後合作之可行性。

是次訪問首先由工商管理學院院長張仁良教授,BBS,JP向兩會介紹工商管理學院的發展,並透過參觀傳理學院及中醫藥學院,加深對浸大的了解。代表團獲副校長(研究及拓展)黃偉國教授、協理副校長兼浸大基金秘書長傅浩堅教授,MH,JP、傳理學院署理院長俞旭教授、傳理學院電影學院總監卓伯棠教授、中醫藥學院副院長蕭文鸞教授、中醫藥學院臨床部主任卞兆祥教授及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熱情接待,氣氛歡愉。
 

陳新滋校長歡迎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及油尖旺工商聯會代表團到訪 張仁良院長向代表團簡介商學院的特色
陳新滋校長(左)致送紀念品予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李鋈麟主席(右) 陳新滋校長(左)致送紀念品予油尖旺工商聯會李鋈發會長(中)及沈安儀主席(右)
兩會代表參觀電影學院 兩會代表參觀中醫藥學院

Photo Album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