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會員動向
2011年07月14日
 

     

三位基金成員及一位善長獲授勳
2011年7月1日

三位基金成員及一位善長今年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授勳,表揚其個人對香港作出的重要貢獻,以及其致力服務社會的精神。

企業家委員會委員、榮譽會董王庭聰先生,BBS獲頒授銅紫荊星章。王先生熱心參與慈善活動及社會服務,表現傑出。

榮譽會董胡曉明先生,BBS,JP獲頒授銅紫荊星章。胡先生致力在香港推動及發展體育,貢獻良多。

資深會員葉惠康博士,BBS,MH獲頒授銅紫荊星章。葉博士對兒童音樂教育貢獻良多,並致力推動合唱音樂及管弦樂發展,表現傑出。

諮議會榮譽委員方文雄先生,BBS,JP獲頒授銅紫荊星章。方先生熱心參與公共及社會服務,表現傑出,尤其在促進本港社會經濟發展、教育及社會服務方面,貢獻良多。

另外十位浸大人亦獲特區政府嘉許,以表揚他們致力服務社群的精神,詳情請瀏覽此網頁
 




施榮懷先生獲委任為太平紳士
2011年7月1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企業家委員會委員施榮懷先生,JP於2011年7月1日獲香港特區政府委任為非官守太平紳士。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