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SML集團捐贈典禮
2011年07月07日
 

(左起)陳新滋校長、SML集團首席行政總監何景華先生及
SML集團環球人力資源總監孫燕華小姐主持支票遞交儀式


香港浸會大學最近獲得SML集團慷慨捐資港幣一百萬元予工商管理學院之「人力資源管理良師益友」計劃,用以支持其研究工作及加強計劃內容,並舉辦更多實用性的課程及邀請大師級講者主持講座,讓同學從容應付實際工作需要。

為鳴謝SML集團的慷慨捐資,大學於二零一一年七月七日假本校逸夫校園舉行「SML集團捐贈典禮」。主禮嘉賓包括SML集團首席行政總監何景華先生、SML集團環球人力資源總監孫燕華小姐及校長陳新滋教授。

何景華先生致辭時表示人才是機構成功的因素,SML集團期望是次捐資能為社會培育更多人力資源管理人才,並加強同學對實際工作環境的認識。

陳新滋校長十分感謝SML集團再次捐資支持浸大的發展,並讚揚SML集團主席孫少文先生身體力行,積極參與教育事業的發展。「良師益友」計劃自推出以來成果豐碩,來自本港各大機構的人力資源主管所擔任的導師由最初只有八位,增至目前超過六十位;不少曾受惠於這個計劃的浸大校友,亦欣然擔任學弟學妹的導師。SML集團是次捐款將有助提升「良師益友」計劃的內容,為有志投身這個行業的學生提供更多實習機會和職前培訓,擴闊視野。

當日出席典禮的嘉賓逾一百人,當中包括SML集團的代表、香港各大機構的人力資源主管、大學教職員及同學等,氣氛熱鬧歡愉。
 

 

陳新滋校長致送紀念品予SML集團首席行政總監何景華先生(中)及SML集團環球人力資源總監孫燕華小姐(右)

 

主禮嘉賓、SML集團代表及嘉賓,與大學代表一同合照留念

Photo Album短片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