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傑出「體育人」於浸大校慶校友分享會暢談工作體驗和經歷
2011年10月11日
 


 

四位來自體育及康樂管理專業的校友於十月十一日舉行的五十五周年校慶校友分享會第五講中,與百多位嘉賓、校友和同學真誠分享作為一個「體育人」的體驗和經歷。

四位校友分別是有線電視新聞有限公司高級體育記者林定勤小姐(體育及康樂管理)(左二)、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酒店、服務及旅遊學系副教授李世琛博士(體育及康樂管理)(左一)、香港理工大學學生事務處體育組總主任陳炳祥博士(地理)(右二)和香港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副處長(體育)周冠華先生(社會學)(右一)。

林校友表示,慶幸曾在浸大就讀,學懂不少康體專業知識,一生受用。她寄語同學別只著眼於工作的薪酬,因為最重要的還是找一份自己感興趣的工作。李博士認為體育人容易開放自己,與別人融洽相處,他期望體育人要守時、要有心、要做到最好。陳博士認為體育有三大核心價值:體育精神、團隊精神、奮鬥精神,他希望同學要「今天做多過昨天,明天做多過今天」,追求持續進步。周校友也勉勵同學,要抱持體育人屢敗屢戰的精神,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當機會來臨時,自然可以掌握。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