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香港浸會大學獲嘉宸科技有限公司捐資港幣一百萬元
2012年11月06日
 


香港浸會大學最近獲得嘉宸科技有限公司慷慨捐資港幣一百萬元,襄助理學院成立「智能計算聯合實驗室」,並於2012年11月6日假本校紹邦樓舉行簡單而隆重的支票頒贈儀式,由嘉宸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嘉宸小姐、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永遠榮譽主席宋亞坤女士和校長陳新滋教授,JP主禮。儀式後,捐贈人與浸大代表共進午宴,並就科研發展交流分享,氣氛歡愉。

嘉宸科技有限公司一向支持本校在資訊科技領域上的研究工作,對同時具有研究價值和社會實用價值的項目尤其重視。為了促進大學在該範疇上的研究,嘉宸科技有限公司捐助大學成立「智能計算聯合實驗室」,專注研發應用於教育上的最新技術,其中包括自適應學習技術、智能計算技術、教育數據挖掘技術和其他機器學習技術等,繼而改革現有的教學模式。

陳新滋校長對張嘉宸小姐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謝意,並期望該實驗室能把最新的智能技術引入教育領域,為本港教育界提供高效而適切的教學方案。

出席儀式的浸大代表包括:副校長(研究及拓展)兼研究院院長黃偉國教授、協理副校長兼理學院院長湯濤教授、傳理學院署理院長黃煜教授、理學院副院長兼網際智能技術研究中心主任劉際明教授、工商管理學院管理學系副教授魏立群博士及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
 

張嘉宸小姐(左五)及宋亞坤女士(左四)與陳新滋校長及浸大代表合照
 
 

陳新滋校長代表浸大致送紀念品予張嘉宸小姐及宋亞坤女士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