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郭鍾寶芬女士康體文娛中心命名典禮
2012年11月12日
 

郭鍾寶芬女士康體文娛中心命名典禮由(左起)郭家政先生、郭家聲先生、郭家慶先生、
王英偉主席、鄭恩基副主席、梁永祥司庫、陳新滋校長主禮


大學於2012年11月12日舉行「教學及行政大樓開幕典禮暨郭鍾寶芬女士康體文娛中心命名典禮」。命名典禮由郭鍾寶芬慈善基金代表郭家慶先生、郭家聲先生及郭家政先生、香港浸會大學基金主席及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王英偉先生,SBS,JP、校董會暨諮議會副主席鄭恩基先生,JP、校董會暨諮議會司庫梁永祥先生,BBS,JP和校長陳新滋教授,JP主禮。
 
王主席致辭時說,教學及行政大樓和郭鍾寶芬女士康體文娛中心已成為浸大地標,並標誌著二零零七年展開的「校園擴建計劃」第三期圓滿結束,大大增加了大學實用面積和提升校園環境及設施。
 
王主席又感謝郭鍾寶芬慈善基金慷慨捐資予浸大,設立「郭一葦郭鍾寶芬伉儷研究院發展基金」和「信望愛基金」,提升浸大研究院的科研和教學質素,以及資助本校培育學生品格項目。為鳴謝基金對大學的鼎力支持,浸大將新落成的康體文娛大樓命名為「郭鍾寶芬女士康體文娛中心」。中心樓高三層,設有多用途會堂、體育館和天台康樂場地等。

陳校長致辭時說,兩座新建大樓提供所需空間及設施,增進教與學的互動,有助大學加強全人教育。他並感謝郭家聲先生額外捐資支持學生品格培育基金。
 
典禮當日場面非常熱鬧,許多支持浸大的社會賢達,包括陳維湘女士、陳念良律師、許晉廉伉儷、李宗德博士,SBS,JP、蒙德揚先生、蘇仲平先生等均到場祝賀,而校董會及諮議會成員、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成員、大學教職員及同學等亦踴躍出席,氣氛歡愉。

 

王英偉主席致送紀念品予郭氏昆仲
 
 
郭氏昆仲於郭鍾寶芬女士康體文娛中心外合照
新落成的郭鍾寶芬女士康體文娛中心

Photo Album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