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曾陳式如會堂命名典禮
2012年12月15日
 

 

香港浸會大學於2010年喜獲曾肇添慈善基金捐資港幣一千萬元,用以資助校園總體發展規劃。為鳴謝基金的慷慨捐資,大學將位於新建教學及行政大樓二樓、設有四百個座位的演講廳命名為「曾陳式如會堂」,以紀念已故曾肇添夫人陳式如女士。

大學於2012年12月15日舉行了命名典禮,由曾肇添慈善基金董事楊曾永儀女士及曾永芬女士,以及校長陳新滋教授,JP主禮。

陳校長致辭時讚揚已故曾肇添先生生前熱心公益,而其子女亦秉承遺訓,成立曾肇添慈善基金,繼續造福社群。他介紹了浸大畢業生七大特質,並感謝基金的捐資有助大學的整體發展,推動全人教育。陳校長表示「曾陳式如會堂」可用作演講廳及表演場地,將來會對外開放,有助推動香港的文化發展。

當日出席典禮的嘉賓包括曾肇添家族成員、副校長(研究及拓展)兼研究院院長黃偉國教授、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李兆銓先生、協理副校長兼香港浸會大學基金秘書長傅浩堅教授,MH,JP及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典禮後嘉賓參觀會堂設施及觀看介紹校園總體發展規劃的短片和學生得獎動畫,隨後參觀大樓內新的設施,氣氛歡愉。

 

(左起)曾永芬女士、楊曾永儀女士及陳新滋
校長主持「曾陳式如會堂命名典禮」

陳新滋校長致歡迎辭
   
陳新滋校長致送紀念品予曾肇添慈善基金
兩位董事
曾肇添家族參觀曾陳式如會堂

Photo Album 短片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