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浸大喜獲陳維湘女士捐資港幣一百萬元支持謝志偉伉儷客座教授計劃
2013年04月16日
 

大學最近獲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校友委員會委員及榮譽主席陳維湘女士慷慨捐資港幣一百萬元,襄助大學推行「謝志偉伉儷客座教授計劃」,透過是項捐助對榮休校長謝志偉博士致力承傳中醫藥發展的教育理念表達敬意。

為鳴謝捐款人的熱心支持,大學於2013年4月16日舉行簡單而隆重的支票遞交儀式,由陳維湘女士、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校友委員會主席梁永祥先生,BBS,JP及協理副校長兼香港浸會大學基金秘書長傅浩堅教授,MH,JP主禮。

陳維湘女士為本校中醫藥學院校友,2012年獲浸大頒授榮譽大學院士,以表揚她對社會的貢獻以及對浸大的鼎力支持。陳女士最近獲邀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尚志會,成為該會第八位贊助人。尚志會是於1976年成立的校友組織,旨在回饋母校,透過捐獻及參與大學事務協助大學穩步發展,以實踐其追求卓越及全人教育之目標。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