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晚宴
2013年11月05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於2013年11月5日假香港賽馬會跑馬地會所舉行晚宴,款待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董事局成員、永遠榮譽董事、永遠榮譽主席、榮譽主席及大學支持者,以感謝他們多年來對大學的鼎力支持。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主席王英偉先生,SBS,JP致辭時總結多項浸大在學術及研究方面的卓越成績,並向捐資予浸大的人士和機構致謝。王主席說:「浸大在過去一年獲得不少熱心人士捐贈珍貴的收藏品作慈善拍賣,為基金帶來可觀收益,當中於上月舉辦的饒宗頤國學院籌款晚會,更為國學院籌得港幣四千六百多萬元經費,成績令人鼓舞。」他表示來年乃基金成立五周年紀念,而基金將會繼續努力,務求達到每年籌募最少港幣一億元的目標,協助推動大學各領域的發展。

校長陳新滋教授,JP表示,過去一年大學成立了饒宗頤國學院、常熟研究院及環境與生物分析國家重點實驗室夥伴實驗室,以及計劃成立香港浸會大學(海門)科技研究院等,藉此鞏固浸大在相關研究領域的優勢,並擴展大學對社會的服務。陳校長感謝基金董事局及轄下「企業家委員會」和「校友委員會」全體成員對大學籌募工作及拓闊社會網絡方面提供寶貴意見,並向各基金會員的慷慨捐獻,致以衷心謝意。 

晚宴有逾百位嘉賓出席,包括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鄭恩基先生,JP及副主席陳黃穗女士,BBS,JP;前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黃保欣博士,GBM,CBE,JP、劉華森博士,GBS,OBE,JP及鄭慕智博士,GBS,OBE,JP;前校長吳清輝教授,GBS;香港浸會大學基金副主席李宗德博士,GBS,JP、呂元祥博士及王國強博士工程師,SBS,JP;基金司庫暨校友委員會主席梁永祥先生,BBS,JP;企業家委員會聯席主席陳振東博士;以及各副校長、協理副校長及學院院長等,場面熱鬧。

當晚,浸大同學和校友亦有參與表演助慶,包括敲擊樂及魔術表演,以及播放得獎動畫,備受讚賞。晚宴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自2009年成立以來,規模持續增長,基金會員人數已由一百三十一人遞增至三百七十七人,較成立時增長接近兩倍,足證浸大取得不少社會人士的支持和認同。
 

 
王英偉主席致歡迎辭   陳新滋校長感謝基金會員的鼎力支持
     
 
歷任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聚首一堂   逾百位嘉賓出席晚宴,場面熱鬧
     
 
梁永祥司庫(左三)致送紀念品予
浸大敲擊樂團
  鄭恩基主席(左)致送紀念品予
魔術師李澤邦校友

Photo AlbumVideo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