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和富慈善基金捐贈典禮
2010年10月07日
 

香港浸會大學獲「和富慈善基金」捐贈港幣五百萬元,用以設立「和富慈善基金傑出領袖奬」,鼓勵學生積極投入社會服務,肩負公民責任,共建和諧社會。獎學金分兩個級別,金獎得主(最多每年十位)將獲得獎學金港幣一萬元,而銀獎得主(最多每年二十位)將獲得獎學金港幣伍千元以作鼓勵。

為鳴謝「和富慈善基金」的慷慨捐資,大學於十月七日舉行了捐贈典禮,由和富慈善基金主席李宗德先生,SBS,JP、香港浸會大學校董會暨諮議會副主席鄭恩基先生,JP以及校長陳新滋教授主禮。

陳校長致辭時感謝「和富慈善基金」對浸大的慷慨捐贈,並讚揚李主席在一九九七年創立基金,肩負「培育年幼、關顧長者」的使命。今次捐款設立「和富慈善基金傑出領袖獎」,是對浸大同人的莫大鼓舞。

當日出席典禮的嘉賓包括「和富慈善基金」、「和富領袖網絡」以及「和富社會企業」的友好,支持浸大的各界社會人士、校董會暨諮議會成員、大學職員及同學等,而全國政協常委陳永棋先生,GBS,JP、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董事局副主席王國強工程師,SBS,JP等均到場支持,氣氛歡愉。
 

 
和富慈善基金主席李宗德先生,SBS,JP(中)將五百萬元的支票致送予浸大,由浸大校董會暨諮議會副主席鄭恩基太平紳士(右)與校長陳新滋教授代表接受   鄭恩基太平紳士(右)致送紀念品予和富慈善基金李宗德主席(左)
     
 
李宗德主席,SBS,JP與浸大代表一同合照留念   陳新滋教授致辭時讚揚今次捐款設立「和富慈善基金傑出領袖獎」,是對浸大同人的莫大鼓舞。

相片集短片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