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香港浸會大學港島魏克強中醫專科診所開幕典禮
2010年06月28日
 



香港浸會大學最近獲C.N.T. Limited 總裁古楚璧先生及總經理魏昭鳳女士慷慨捐資港幣一千零二十萬元,用以資助浸大成立中醫藥學院畢業生高級臨床培訓計劃以及資助貧困長者接受中醫藥治療。

為鳴謝古楚璧伉儷的熱心捐資,大學將位於港島區的診所,以校友魏昭鳳女士父親的名字命名為「香港浸會大學港島魏克強中醫專科診所」。診所的開幕典禮於六月廿八日舉行,由古楚璧先生、魏昭鳳女士、浸大校董會暨諮議會副主席鄭恩基太平紳士、浸大校長吳清輝教授,GBS、浸大中醫藥學院諮詢委員會主席及香港防癌會主席高永文醫生,BBS,JP和浸大中醫藥學院院長劉良教授聯合主禮。

當日出席典禮的嘉賓包括意大利駐港總領事Dr. Alessandra Schiavo、意大利駐港領事Dr. Luca Fraticelli、候任校長陳新滋教授、中醫藥業界代表、浸大友好、大學教職員及同學等,氣氛熱鬧。

Photo AlbumVideo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