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中國富強基金會捐贈典禮
2010年05月03日
 

香港浸會大學獲中國富強基金會捐資港幣三百五十萬元,用以資助大學整體發展。其中二百二十八萬元資助當代中國研究所的國內交流活動、研討會及出版刋物;一百一十萬元予中醫藥學院研究計劃及研討會;及十二萬元贊助音樂系之活動。

為鳴謝中國富強基金會的慷慨捐資,大學於二零一零年五月三日舉行捐贈典禮,由中國富強基金會主席李如樑先生、香港浸會大學基金主席、大學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王英偉先生,SBS,JP及校長吳清輝教授,GBS主禮。

吳校長在致辭時感謝中國富強基金會對浸大的鼎力支持,又讚揚基金會三位創辦人李如樑先生、黃錦發先生和符耀文先生高瞻遠矚,憑著多年來在商界建立的人脈和資本力量,為建設祖國貢獻力量。吳校長表示,基金會曾支持浸大多個項目,這次捐資更是對浸大全人教育理念的認同。

李如樑主席致辭時表示非常認同浸大實踐廣博多元、啟發創意的教育方針,培養學生的世界觀和國際視野,使他們成為明日的領袖。李主席認為是次與浸大合作,不僅為雙方提供了寶貴的機會,攜手實踐共同的抱負;更搭建了有效的平台,使雙方在培養人才方面的事業更臻完善。

當日出席典禮的嘉賓包括中國富強基金會顧問及友好、支持浸大的各界社會人士、校董會暨諮議會成員、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成員、大學職員及同學等,氣氛熱鬧。

 

 
中國富強基金會主席李如樑先生(中)將三百五十萬元的捐款支票送予浸會大學,由香港浸會大學基金主席、大學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王英偉先生(右)及校長吳清輝教授代表接受   王英偉主席(右)致送紀念品予李如樑主席
     
 
中國富強基金會代表及友好與浸大代表一同 合照留念    吳清輝校長感謝中國富強基金會的熱心捐資

相片集短片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