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感恩茶聚
2010年02月08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於二月八日假本校舉行感恩茶聚款待基金董事局成員、基金會員及大學友好,以感謝他們對大學的鼎力支持,同時慶祝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成立一周年。當日出席嘉賓及大學教職員約一百人,其中包括董事局主席王英偉先生,SBS,JP、副主席呂元祥博士、副主席兼企業家委員會聯席主席王國強工程師,SBS,JP、司庫兼校友委員會主席梁永祥先生,BBS,JP、企業家委員會聯席主席陳振東博士、校長吳清輝教授,GBS、各副校長、各協理副校長及各學院院長等。

校長吳清輝教授致歡迎辭時,感謝來賓的蒞臨參與,並向基金董事局、校友委員會和企業家委員會的成員及基金會員致意,感謝他們對浸大的關愛和支持。

王英偉主席於致辭時特別提到基金成立之初,正值百年一遇的國際金融海嘯肆虐,香港經濟面對前所未見的挑戰;然而得到基金董事局,及轄下的企業家委員會和校友委員會各成員的寶貴貢獻和鼎力支持,基金由成立至今,會員人數持續增加。截至去年十二月底,會員人數已由131人遞增至222人,較成立時增長約七成,成績令人鼓舞。展望未來,基金董事局已訂下目標,於二零一一年大學五十五周年校慶,再多籌港幣一億五千五百萬元,以此作為校慶的一份賀禮。

王主席及吳校長在感恩茶聚中,頒贈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証書與基金「會董」、「榮譽會董」及「榮譽副主席」,感謝他們對基金的不斷支持。此外,為慶祝浸大基金成立一周年,王主席及吳校長更主持了切蛋糕儀式,並由基金董事局成員,包括李家祥博士,OBE,JP和張大朋先生、基金永遠榮譽主席馮燊均先生及大學同人等陪同。


相片集短片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