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香港浸會大學獲劉佐德伉儷捐贈住宅
2011年12月09日
 

 

香港浸會大學最近獲劉佐德先生伉儷慷慨捐贈一個市值逾港幣二千萬元的住宅單位,用以款待世界級學者和桂冠訪問學人。為鳴謝劉先生伉儷的善舉,大學於十二月九日的聖誕聯歡晚宴上舉行捐贈典禮,由劉佐德先生伉儷、香港浸會大學基金主席及大學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王英偉SBS太平紳士,以及校長陳新滋教授主禮。

適逢今年是浸大五十五周年校慶,劉佐德先生伉儷不但捐資港幣五百萬元致賀,並將百匯軒一個住宅單位送贈予大學作為聖誕禮物。該住宅單位位於九龍荔枝角道的百匯軒,面積約一千七百平方呎,市值超逾港幣二千萬元,室內環境寬敞舒適,裝修時尚,而且交通方便。

陳新滋校長致辭時十分感謝劉佐德先生伉儷一直以來對浸大的熱心襄助,在過去五十多年來,劉佐德先生伉儷曾捐助支持「香港浸會大學發展基金」、「學生宿舍計劃」、「學生品格培育基金」、「劉佐德伉儷優秀內地學生獎學金」和「校園事工」等計劃,對本校關愛有加。陳校長更親自題了一副對聯「佐德榮神培芳卉,娛山樂水愛素霞」,以表達對他們的謝意。

 

   
王英偉主席(右一)致送紀念品予劉佐德先生伉儷(中)   陳新滋校長(右一)致送一副對聯予劉佐德先生伉儷(左)
     
     
劉佐德先生伉儷、陳新滋校長伉儷(後排左)與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後排右)合照留念   (左起)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董事局副主席李宗德博士、劉佐德先生伉儷、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李兆銓先生與陳鄭惠蘭女士合照留念
     
     
李宗德博士、劉佐德先生伉儷、副校長(學術)陸大章教授伉儷(後排左)與陳鄭惠蘭女士合照留念   劉佐德先生伉儷、副校長(研究及拓展)黃偉國教授(後排左)與陳鄭惠蘭女士合照留念
 
住宅環境寬敞舒適,佈置簡約時尚   單位內的廚房爐具設備一應俱全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