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會員動向
2011年12月22日
 

海濱學校活化為賽馬會鯉魚門創意館 促進藝術發展和文化傳承
2011年12月18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榮譽副主席前海濱學校最近活化為「賽馬會鯉魚門創意館」並舉行開幕典禮,由香港賽馬會董事范徐麗泰博士、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女士、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林武先生、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女士及九龍社團聯會社會服務基金主席高寶齡女士及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王惠貞女士主禮。

「賽馬會鯉魚門創意館」是一幢樓高兩層、總面積七百多平方米的資源中心,旨在推廣社區文化及藝術活動。創意館設有多用途房間、兩間演藝活動室、陶藝室、茶座,以及可飽覽鯉魚門渡口的天台花園。該館開放時間為中午十二時至晚上八時,逢星期一及公眾假期休館。

海濱學校創建於一九四六年,直至二零零八年停辦,六十二年來一直致力為鯉魚門區內居民提供優質的教育服務。學校停辦後,前任校監及浸大校友葉栢強先生對推動海濱學校活化計劃不遺餘力。
 

(左起)高寶齡女士、林鄭月娥局長、范徐麗泰博士、林武部長、許曉暉副局長、及王惠貞女士主持「賽馬會鯉魚門創意館」揭幕儀式 前海濱學校校監葉栢強先生向嘉賓簡介學校歴史

Photo Album
 




施榮懷先生獲頒榮譽院士
2011年12月14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企業家委員會委員施榮懷先生,JP獲得職業訓練局(VTC)頒授榮譽院士榮銜,表揚他對社會及VTC的貢獻和支持。施先生為恒通資源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中華廠商聯合會候任會長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展覽服務有限公司主席。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