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林文傑教授之美妙時空藝術展覽開幕儀式
2011年12月20日
 

 

香港浸會大學於2011年12月20日假施子清博士伉儷展覽廳舉行「林文傑教授之美妙時空」藝術展覽開幕酒會,主禮嘉賓包括恆通資源集團有限公司主席施子清博士、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永遠榮譽主席信興教育及慈善基金主席蒙德揚先生、前香港藝術館館長譚志成先生、香港浸會大學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王英偉先生,SBS,JP、校長陳新滋教授及馮漢柱基金全人教育教授林文傑教授。展覽獲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榮譽主席劉英華先生及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榮譽會董譚華正博士伉儷等嘉賓出席支持。

林文傑教授是著名的視覺神經生物學家,在藝術方面同樣成就卓越,1980年發明「折光畫」,又名「納米藝術」,用不同攝影液體在黑白紙上顯現不同顏色效果。藝術展覽於本校林護國際會議中心施子清博士展覽廳舉行,展期至2012年2月28日。
 

 
校長致辭時讚揚林文傑教授在藝術與科學方面的傑出成就 王英偉主席致送紀念品予譚志成先生(左)
   
 
(左起)劉英華先生、陳新滋教授、蒙德揚先生、王英偉先生、施子清博士、譚志成先生及林文傑教授合照留念 林文傑教授(右)向嘉賓介紹他的作品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