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支票移交典禮
2011年06月22日
 

(左起)陳新滋校長、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副會長顏吳餘英女士、會長黃友嘉博士及
副會長楊志雄先生主持支票移交典禮

 

香港浸會大學最近獲得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廠商會)慷慨捐資港幣一百萬元,用以設立「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內地交流獎學金」,資助本港學生到國內交流實習。

為鳴謝廠商會的善舉,大學於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二日假本校逸夫校園舉行「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支票移交典禮」。主禮嘉賓包括廠商會會長黃友嘉博士,JP、廠商會副會長顏吳餘英女士,JP和楊志雄先生,以及陳新滋校長。

黃友嘉博士致辭時表示廠商會一直關注及支持本港教育事業的發展,他深信設立「內地交流獎學金」將為本港學生提供親身體驗國內教育、生活文化的機會,擴闊他們的視野。

浸大校長陳新滋教授在典禮上十分感謝廠商會的熱心捐資,他說隨著教育逐步邁向國際化,以及香港政府積極推動青少年的國情教育,本港學生實在有需要加強對祖國文化經濟的了解。是項「內地交流獎學金」讓本校學生有機會到內地交流實習,將有助促進他們的全人發展,從而提升其市場競爭優勢。

當日出席典禮的嘉賓包括廠商會的代表及友好,其中包括廠商會常務會董司徒健先生、何煜榮院士;廠商會會董趙振邦博士,MBE,JP、冼漢鑌先生、葉傑全博士、李世傑先生、曾金城先生、陳鴻基博士,MPE,JP及戴澤良博士;以及廠商會轄下的婦女委員會及青年委員會代表均抽空出席典禮,令場面生色不少。其他支持浸大的各界社會人士、大學教職員及同學等亦踴躍支持,氣氛歡愉。
 

 
陳新滋校長致送紀念品予廠商會會長黃友嘉博士(右二)、副會長顏吳餘英女士(左一)及楊志雄先生(右一)   主禮嘉賓、廠商會代表及嘉賓,與大學代表一同合照留念

Photo AlbumVideo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