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會員動向
2011年05月27日
 
陳振東博士獲頒榮譽院士
2011年5月18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企業家委員會聯席主席、基金榮譽副主席陳振東博士將於九月獲香港城市大學頒授榮譽院士榮銜,以表揚他對社會及本港教育界的重大貢獻。陳博士為渝振控股集團主席,於中港兩地擔任不少公職。
 




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懷舊金曲賀雙親聯歡晚會
2011年5月16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會董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於五月十六日假尖沙咀會堂舉行「懷舊金曲賀雙親聯歡晚會」,邀請了超過600名社區長者出席,聚首一堂,場面熱鬧非常。當晚由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理事長蘇仲平先生(中)、監事長林祖光先生等及一眾嘉賓為活動剪綵。出席的嘉賓包括:中聯辦九龍工作部余汝文副部長、油尖旺民政事務助理專員趙文軒先生、油尖旺區議會主席鍾港武太平紳士等;浸大代表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亦應邀出席,與嘉賓共渡了一個洋溢溫情的晚上。
 



劉佐德伉儷宴請浸大代表
2011年5月9日

豐盛置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永遠榮譽主席劉佐德先生(前排左四)、劉佐德夫人(前排右一)及其家人日前設宴款待浸大代表,交流分享。當天出席晚宴的浸大代表有:校長陳新滋教授、聯合國際學院校長吳清輝教授、協理副校長兼文學院院長鍾玲教授、協理副校長兼香港浸會大學基金秘書長傅浩堅教授,MH,JP、校牧葉敬德博士、教育學系助理教授張慧真博士及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其他嘉賓包括澳門大學校董會主席、香港浸會大學榮休校長謝志偉博士(前排右五)及夫人(前排右二)、信報財經新聞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總編輯陳景祥先生,BBS(後排左一)、李鴻基醫生(前排右四)及夫人(前排右三)。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