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浸大喜獲郭鍾寶芬慈善基金襄助研究院發展及學生品格培育項目
2011年11月21日
 


香港浸會大學於十一月二十一日舉行簡單而隆重的捐款協議書簽訂暨支票頒贈儀式,以答謝郭鍾寶芬慈善基金慷慨捐資設立「郭一葦郭鍾寶芬伉儷研究院發展基金」和「信望愛基金」,資助本校研究院發展及學生品格培育項目。

郭鍾寶芬慈善基金代表郭家聲先生(左)及郭家政先生(右)表示他們十分欣賞浸大的全人教育和基督教辦學精神。校長陳新滋教授感謝郭氏一家對浸大的鼎力支持,並希望透過是次捐資,幫助大學進一步提升教研質素。為鳴謝基金的慷慨捐資,大學將把新建的文娛康體大樓命名為「郭鍾寶芬女士文娛康體大樓」。該大樓位於逸夫校園,預計於二零一二年下旬落成啟用。

其他出席儀式的浸大代表包括郭副校長(學術)陸大章教授、副校長(研究及拓展)黃偉國教授、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李兆銓先生、協理副校長兼香港浸會大學基金秘書長傅浩堅教授,MH,JP、財務長孫百千先生、校牧葉敬德牧師、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及研究院助理教務長黃盈盈博士。儀式結束後,兩位嘉賓與浸大代表共進午餐,交流分享,氣氛歡愉。
 

陳新滋校長致送紀念品予
郭家聲先生及郭家政先生
浸大設宴款待郭家聲先生及郭家政先生

Photo Album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