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大學獲新界鄉議局捐資港幣一百萬元
2011年04月28日
 

香港浸會大學獲新界鄉議局慷慨捐資港幣一百萬元,資助浸大當代中國研究所編寫和出版《新界鄉議局史》。為鳴謝新界鄉議局的慷慨捐資,大學於四月二十八日舉行簡單而隆重的捐款支票遞交儀式,主禮嘉賓包括新界鄉議局劉皇發主席,GBM,GBS,JP(右三)、林偉強副主席,SBS,JP(左二)、張學明副主席,GBS,JP(右一)、浸大校長陳新滋教授(右二)、浸大副校長(研究及拓展)黃偉國教授(左三)和浸大當代中國研究所所長薛鳳旋教授(左一)。儀式結束後,劉主席與一眾來賓到當代中國研究所參觀,並由陳新滋校長宴請午膳。
 

 
劉皇發主席(右三)聯同其他新界鄉議局及浸大代表參觀當代中國研究所   《新界鄉議局史》現已出版並在本港各大書店有售

Photo Album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