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會員動向
2011年03月03日
 
田家炳博士獲頒名譽博士學位
2011年2月27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永遠榮譽董事田家炳博士,GBM,MBE將於三月獲香港大學頒授名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以表揚他對教育的傑出貢獻。

田家炳博士是「田家炳基金會」創辦人,是知名的企業家和慈善家,他透過基金會支持慈善及公益事業,捐建的田家炳學校、醫院、路橋等公益慈善機構遍佈香港和内地。多年來,田博士熱心大學教育,多次捐資浸大及設立田家炳教育基金。田博士於1996年獲頒授英帝國員佐勳章,2010年獲香港政府頒授大紫荊勳賢,1996年獲浸大頒授榮譽博士,以及内地、台灣及香港多家高等院校頒授的名譽學位。
 



     

黃友嘉博士、洪祖杭博士及駱志鴻先生獲委為旅港福建商會第三十八屆理監事會成員
2011年2月25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董事局成員暨企業家委員會委員黃友嘉博士,JP獲委任為旅港福建商會第三十八屆理監事會副監事長。黃博士現為聯僑遠東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及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資深會員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

另外,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永遠榮譽主席洪祖杭博士,SBS,JP及榮譽副主席駱志鴻先生均獲委任為旅港福建商會第三十八屆理監事會副理事長。洪博士現為金保利亞洲有限公司主席,而駱先生為信達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集團主席。
 



鄭慕智博士獲委為證監會行政總裁遴選委員會成員
2011年2月19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董事局成員鄭慕智博士,OBE,GBS,JP獲委任為證監會行政總裁遴選委員會成員。鄭博士現為胡百全律師事務所首席合夥人。


 



黃英豪博士獲委為香港報業評議會新一屆副主席
2011年2月16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永遠榮譽主席黃英豪博士,BBS,JP獲委任為香港報業評議會新一屆副主席,任期為一年。黃博士現為黃乾亨黃英豪律師事務所首席合夥人。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