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新界總商會代表團到訪浸大
2011年01月19日
 

新界總商會會長張德熙先生及主席王振聲博士,MH率領該會多名會董會成員,於一月十九日到訪本校。

校長陳新滋教授致辭時表示,工商業是香港一個十分重要的行業,新界總商會植根香港超過五十載,是代表新界工商業的一個資深團體。他感謝總商會代表團在百忙中抽空蒞臨浸大參觀訪問,期望各成員能對大學的最新發展加深了解,並加強協作與交流,共同為社會培育優秀的人才。

張會長致辭時表示,總商會喜見浸大近年發展迅速,希望日後能與浸大多作聯繫,與學生交流分享,加強年青一代對本港工商業發展的認識。

是次訪問首先由工商管理學院院長張仁良教授,BBS,JP向新界總商會代表介紹商學院發展,其後代表團參觀了中醫藥學院及新落成的傳理視藝大樓。代表團獲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李兆銓先生、協理副校長兼浸大基金秘書長傅浩堅教授,MH,JP、中醫藥學院院長劉良教授、傳理學院副院長兼新聞系系主任黃煜教授、電影學院總監卓伯棠博士及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熱情接待,氣氛歡愉。
 

陳新滋校長歡迎新界總商會代表團到訪 新界總商會會長張德熙先生致辭
 張仁良院長向代表介紹商學院的特色 陳新滋校長(中)致送紀念品予
張德熙會長(左)及王振聲主席(右)
卓伯棠博士向代表團介紹
電影學院的最新設施
新界總商會代表團參觀中醫藥學院 

Photo Album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