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晚宴
2012年12月04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於2012年12月4日假座香港賽馬會跑馬地會所舉行「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晚宴」,款待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董事局成員、永遠榮譽董事、永遠榮譽主席、榮譽主席及大學支持者,以感謝他們多年來對大學的鼎力支持。

浸大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兼香港浸會大學基金主席王英偉先生,SBS,JP致辭時分享了大學多項學術及研究佳績,並向曾捐資浸大發展的人士和機構致謝。他表示:「浸大的學術地位與日俱增,除了是師生共同努力的成果外,亦有賴熱心人士的慷慨支持,令大學得以實行各項有意義及影響深遠的計劃。」截至去年底,基金籌得逾港幣五億五千萬元的款項,遠超於為慶祝五十五周年校慶而定下的一億五千五百萬元目標。基金今年再接再厲,突破每年籌募最少港幣一億元的目標。王主席並同時宣布,黃乾亨黃英豪律師事務所首席合夥人黃英豪博士,BBS,JP承諾捐資港幣一千萬元,襄助浸大設立「傑出客座教授計劃」。

校長陳新滋教授,JP致謝辭時報告,新實施的三三四學制大致順利;而最新落成的教學及行政大樓和郭鍾寶芬女士康體文娛中心,大大增加了校園的實用面積,為學生提供優良的學習環境。此外,大學先後成立了創意研究院、卡特中心——香港浸會大學項目辦公室、孫少文伉儷人文中國研究所、人蔘研究實驗室等,藉此鞏固浸大在相關研究領域的優勢,並擴展大學對社會的服務。陳校長感謝基金董事局及轄下「企業家委員會」和「校友委員會」全體成員對大學籌募工作及拓闊社會網絡方面提供寶貴意見,並向各基金成員的慷慨捐獻,致以衷心謝意。

晚宴有逾百位嘉賓出席,包括前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黃保欣博士,GBM,JP及劉華森博士,GBS,OBE,JP、校董會暨諮議會副主席鄭恩基先生,JP、前校長吳清輝教授,GBS、校董會暨諮議會司庫及基金司庫暨校友委員會主席梁永祥先生,BBS,JP、基金副主席李宗德博士,SBS,JP、企業家委員會聯席主席陳振東博士、各副校長、協理副校長及學院院長等,場面熱鬧。

當晚,浸大同學和校友亦有參與表演助慶,包括中西樂器合奏、拉丁舞及標準舞表演,以及播放得獎短片「弍拾蚊」及動畫「以廉潔保衛家園」,備受讚賞。晚宴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自2009年成立以來,規模持續增長,基金會員人數已由一百三十一遞增至三百二十一,較成立時增長接近一倍半,足證浸大取得不少社會人士的支持和認同。

 

 
王英偉主席致歡迎辭   陳新滋校長致謝辭
     
 
王英偉主席及嘉賓一同祝酒   逾百位嘉賓出席晚宴,場面熱鬧
     
 
鄭恩基先生(左三)致送紀念品予
浸大香港巴洛克室樂團及風之韻坊
  梁永祥先生(中)致送紀念品予
浸大體育舞蹈隊

Photo Album短片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