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會員動向
2012年12月13日
 
呂元祥建築師事務所於戲曲中心設計比賽勝出
2012年12月10日

由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董事局副主席呂元祥博士領導的呂元祥建築師事務所,夥拍譚秉榮建築師事務所於西九文化區其中一個地標式文化場地——戲曲中心設計比賽中勝出。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認為,得獎設計採用了傳統中國燈籠的主題,在五份參賽作品中最為符合西九文化區的特式。戲曲中心將提供一個讓戲曲界互動的平台,以發展和製作最優秀的粵劇及其他中國戲曲表演。中心設施包括兩個設計瑰麗的劇場,分別可提供一千一百個及四百個座位,以及一個可供表演及容納二百八十名觀眾的傳統茶館,另有二千平方米的培訓及教育設施。工程將於明年底啟動,預計2016年落成。
 

 



劉鐵成先生伉儷宴請浸大代表
2012年12月6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永遠榮譽主席劉浩清教育基金董事總經理劉鐵成先生,JP(右三)、劉鐵成夫人(左二)及其千金劉佳韻律師(右一)日前設宴款待浸大代表,就大學發展事宜交流分享。出席晚宴的浸大代表有:校長陳新滋教授,JP、副校長(學術)陸大章教授、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李兆銓先生、協理副校長暨中醫藥學院臨床部主任卞兆祥教授,以及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

 




劉英華先生六十歲壽宴
2012年12月3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榮譽主席及華絲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劉英華先生(中)最近舉行晚宴,慶賀六十大壽,過百位嘉賓聚首一堂,氣氛熱鬧。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董事局成員及企業家委員會聯席主席陳振東博士、校長陳新滋教授,JP伉儷及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當晚應邀出席。


 




孫少文博士宴請國際知名學者
2012年11月28日

香港浸會大學日前舉行「吉金與周代文明國際論壇」,邀請了多位國際著名的國學及漢學專家作學術交流。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永遠榮譽主席、孫少文伉儷人文中國研究所榮譽所長及SML集團主席孫少文博士,JP於論壇後設宴款待與會學者,中國語言文學系系主任兼孫少文伉儷人文中國研究所所長陳致教授及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亦應邀出席。

 

陳致教授與孫蔡吐媚女士(右二)、
孫燕華小姐(左二)及嘉賓合照
晚宴氣氛歡愉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