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張安德先生珍藏展開幕典禮
2012年09月12日
 

主禮嘉賓(左至右):李海鵬館長、陳新滋校長、張安德先生及黃偉國副校長為
「張安德先生珍藏展開幕典禮」剪綵


張安德慈善基金創辦人張安德先生最近將一批珍貴古董及工藝收藏品交予香港浸會大學作展覽及拍賣之用,而成功拍賣所得之全數收益將撥捐本校的「張安德中醫藥國際貢獻奬」,用以推動中醫藥的國際化和現代化發展。

大學於9月12日舉行了「張安德先生珍藏展開幕典禮」,由張安德先生、校長陳新滋教授,JP、副校長(研究及拓展)黃偉國教授及圖書館館長李海鵬先生主禮。「張安德先生珍藏展」由9月12日至10月31日假大學區樹洪紀念圖書館舉行,歡迎公眾人士參觀,詳情可按此瀏覽網頁

陳校長致辭時鳴謝張安德先生分享心頭好,提供逾五十件古董工藝珍藏品予以展覽及拍賣,並感謝張先生及其家人於百忙中抽空親臨開幕典禮。陳校長讚揚張先生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一向熱心公益,與浸大更是志同道合,大學得到他多年來的支持,實在值得感恩。

當日出席典禮的嘉賓包括張安德先生的公子張敬智先生,以及各界社會人士,包括香港潮州商會永遠榮譽會長許學之先生及嶺南大學圖書館館長鄭瑞瓊女士等,而校董會暨諮議會司庫及香港浸會大學基金司庫梁永祥先生,BBS,JP、諮議會榮譽委員劉堃先生、大學教職員及同學等均踴躍支持,場面熱鬧。


 

 
陳新滋校長致歡迎辭   嘉賓一同合照留念
     
 
嘉賓細心欣賞張安德先生珍藏    陳新滋校長於紹邦樓設宴款待一眾嘉賓

Photo Album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