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香港工業總會代表團到訪浸大
2012年06月21日
 

 

香港工業總會主席鍾志平博士,BBS,JP率領該會成員共22人於2012年6月21日到訪浸會大學參觀訪問。校長陳新滋教授、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李兆銓先生、協理副校長兼浸大基金秘書長傅浩堅教授,MH,JP及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熱烈歡迎代表團,並向他們介紹浸大「全人教育」的特色及大學各項最新發展。

香港工業總會植根香港超過五十載,擁有約3,000名公司會員,為本港具有廣泛代表性和影響力的工商團體之一,多年來致力推動香港工業、經濟和社會等方面的發展,又協助工業家拓展內地與海外市場。鍾志平主席致辭時讚揚浸大近年致力創新研究,多項研究及發明均取得突破性成果,造福社會。他期望今次訪問能加強浸大與工業界的緊密聯繫,探討日後合作之可行性。

訪問期間,工商管理學院財務及決策系系主任鄧裕南教授向代表團介紹了學院的最新發展;此外,生物系教授、香港有機資源中心及嘉漢林業珠三角環境應用研究中心總監黃煥忠教授亦向各代表團成員闡述了浸大多項環保項目工作。代表團隨後參觀了中醫藥學院,並由院長呂愛平教授及講座教授方宏勳教授親自接待,進一步了解浸大的教研活動。陳校長於訪問後邀請代表團與浸大代表,包括知識轉移處主管陳慶忠博士共進午餐,氣氛歡愉。

 

陳新滋校長歡迎
香港工業總會代表團到訪
香港工業總會主席
鍾志平博士致辭
   
鄧裕南教授向代表團成員
介紹商學院的最新發展
黃煥忠教授向代表團成員
介紹浸大環保項目發展
   
陳新滋校長致送紀念品予
鍾志平博士
陳新滋校長宴請午膳
   
香港工業總會代表團參觀中醫藥學院

Photo Album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