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全港各區工商聯代表團到訪浸大
2012年05月11日
 

 

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吳為贊先生於2012年5月11日率領該會會董會成員到訪本校。

全港各區工商聯由本港多個工商團體聯合組成,多年來關注全港各區工商業之發展,又致力加強本港與世界各地之工商聯繫,透過舉辦不同的交流活動,為各地商貿合作搭建橋樑。校長陳新滋教授致辭時感謝吳會長及代表團在百忙中抽空蒞臨浸大參觀訪問,期望各成員能對大學的最新發展加深了解,並加強協作與交流,共同為社會培育優秀的人才。

吳為贊會長致辭時表示,他很欣賞香港浸會大學的電影學院及中醫藥學院近年之迅速發展,並認為浸大對本港及內地的教育有莫大貢獻。吳會長期望今次訪問能促進與浸大的相互了解及探討日後合作之可行性。

訪問首先由工商管理學院署理院長鄧裕南教授向該會介紹工商管理學院的發展,各代表隨後參觀電影學院及中醫藥學院,進一步了解浸大的教研工作。代表團獲協理副校長兼浸大基金秘書長傅浩堅教授,MH,JP、電影學院講師陳毅民先生、中醫藥學院署理院長方宏勳教授及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熱情接待,氣氛歡愉。

 

陳新滋校長歡迎
全港各區工商聯代表團到訪
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
吳為贊先生致辭
   
鄧裕南教授向代表團成員
介紹商學院的最新發展
陳新滋校長致送紀念品予
吳為贊會長
   
全港各區工商聯代表參觀電影學院及中醫藥學院

相片集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