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首屆張安德中醫藥國際貢獻獎嘉許兩中醫藥研究泰斗
2012年04月30日
 
 
 

香港浸會大學於四月三十日舉行第一屆張安德中醫藥國際貢獻獎頒獎典禮暨得獎學人講座,表揚兩位對推動中醫藥國際化發展有傑出貢獻的學者。兩位得獎人分別為中國科學院院士及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心血管病中心主任陳可冀教授,以及美國耶魯大學醫學院藥理學系講座教授兼中藥全球化聯盟主席鄭永齊教授。

頒獎典禮由張安德慈善基金創辦人張安德先生、浸大校董會主席王英偉先生及校長陳新滋教授主禮。典禮同場舉行得獎學人講座,分別由兩位得獎人主講,兩人向出席的近三百位嘉賓分享他們的真知灼見,與會者包括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成員、中醫藥業界代表、高教界學者和學生。

獎項於去年由張安德發展基金捐資港幣六百萬元予中醫藥學院成立,是本港首個同類型的獎項,旨在表揚在推動中醫藥國際化或在中醫藥研究領域取得國際性突破成就的科學家和學者,並促進中醫藥的發展。獎項每兩年頒發一次,每屆獎金總額為港幣五十萬元。

 

   
王英偉主席(右)與陳新滋校長(左)
致送紀念品予張安德先生
  一眾嘉賓及學者合照留念

Photo Album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