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感恩茶聚 2012
2012年02月08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於二月八日假本校舉行感恩茶聚,向各方友好和支持者致謝,並誌慶基金成立三周年。當日儀式由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董事局主席王英偉先生,SBS,JP及校長陳新滋教授主禮;約九十位基金董事局成員、基金會員、多位浸大友好及大學教職員出席,其中包括副主席兼企業家委員會聯席主席王國強博士工程師,SBS,JP、司庫兼校友委員會主席梁永祥先生,BBS,JP、企業家委員會聯席主席陳振東博士、許晉廉先生、蒙德揚先生、張大朋先生、各副校長、協理副校長及院長等。

校長陳新滋教授致歡迎辭時,以親撰對聯「恩雨滋桃李 惠風沐杏壇」向基金董事局、校友委員會和企業家委員會的成員及基金會員致意,感謝他們對浸大的關愛和支持。

王英偉主席於致辭時表示基金的會員人數持續增長,單在二零一一年便上升超過一成,整體會員人數達三百零七人。他又提到浸大在第五輪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配對補助金計劃中,成功籌得共二億二千三百萬元,在十二間參與院校中位列第四。而在基金成立的三年內,實收捐款約三億八千萬元,是原定目標的兩倍;連同承諾捐款合共超過五億五千萬元,有此佳績,實在令人振奮。王主席說,基金已定下每年籌募最少港幣一億元的目標,而即將推出的新一輪配對補助金,將是一個好機會,為大學爭取更多社會人士的支持,開拓更多的資源。

王主席及陳校長在感恩茶聚中,頒贈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証書予基金「榮譽副主席」、「榮譽會董」及「會董」,感謝他們對基金的鼎力支持。

 

 
王英偉主席致辭   陳新滋校長致歡迎辭
     
 
主禮嘉賓、基金董事及浸大代表一同
合照留念
  多位基金會員及捐贈者均出席感恩茶聚

相片集短片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