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香港荃灣工商業聯合會暨中港企業家協會代表團到訪浸大
2012年01月09日
 

 

香港荃灣工商業聯合會暨中港企業家協會永遠會長雲海洪先生及會長楊孟霖先生率領兩會代表團於2012年1月9日到訪本校。代表團成員包括副會長劉永信先生和周莉珠女士、副主席鄭卓群女士、會董黎開業先生、幹事吳遠揚先生,以及謝燕珊夫人、翁少瑜女士和蕭玉瑩小姐。

校長陳新滋教授感謝兩會多年來致力促進本港及內地的工商交流,並積極為荃灣社區坊眾謀福祉,貢獻良多。陳校長期望各成員能透過今次訪問加深對浸大的認識,並加強協作與交流,共同為社會培育優秀的人才。

首先由工商管理學院院長張仁良教授,BBS,JP向兩會介紹工商管理學院的發展,各代表隨後參觀傳理學院及中醫藥學院,進一步了解浸大的教研工作。代表團獲協理副校長兼浸大基金秘書長傅浩堅教授,MH,JP、傳理學院電影學院總監卓伯棠教授、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及中醫藥學院代表熱情接待,氣氛歡愉。
 

 
陳新滋校長歡迎香港荃灣工商業聯合會暨
中港企業家協會代表團到訪
陳新滋校長致送紀念品予楊孟霖會長
   
 
張仁良院長向代表團成員
介紹商學院的最新發展
雲海洪永遠會長致送紀念品予陳新滋校長
   
 
代表團成員參觀電影學院及中醫藥學院

Photo Album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