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浸大喜獲九龍總商會捐資港幣五十萬元
2013年12月13日
 
 
(左起)鄭寶和副理事長、李廣林副理事長、李光華理事長、
陳新滋校長、卞兆祥教授、傅浩堅教授


大學最近獲九龍總商會慷慨捐資港幣五十萬元,用以支持中醫藥學院舉辦兩岸四地中醫藥論壇,以促進大中華地區在中醫藥範疇的交流,推動中醫藥的發展。為鳴謝捐款人的熱心支持,大學於2013年12月13日舉行簡單而隆重的支票頒贈儀式,由九龍總商會理事長李光華先生、副理事長李廣林先生,BBS,MH,JP及鄭寶和先生、校長陳新滋教授,JP、協理副校長兼中醫藥學院臨床部主任卞兆祥教授,以及協理副校長兼香港大學基金秘書長傅浩堅教授,MH,JP主禮。

九龍總商會成立於1938年,是一個非牟利團體。該會多年來致力推動本港經濟發展,並為業界擔任橋樑,加強海內外之經貿合作;又熱心公益和教育,惠澤社群。李光華理事長致辭時表示喜見浸大近年發展迅速,尤其中醫藥學院之發展更為出色;而總商會對推動教育事業不遺餘力,每年均捐出獎助學金予本地大學,惠澤莘莘學子。李理事長期望日後能與浸大有更多協作的機會。

陳新滋校長感謝總商會對浸大之鼎力支持及該會成員在百忙中抽空蒞臨,並向代表團介紹浸大「全人教育」的特色及大學各項最新發展。陳校長期望各成員能對大學加深認識,加強彼此協作與交流,共同為社會培育優秀的人才。

儀式後,工商管理學院署理院長陳潔光教授向嘉賓介紹商學院的最新發展。代表團隨後參觀電影學院及中醫藥學院,獲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李兆銓先生、電影學院高級講師陳毅民先生、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及中醫藥學院秘書處主任曾江月琼女士親自接待。陳校長於訪問後邀請代表團各成員共進午餐,氣氛歡愉。
 

陳新滋校長歡迎九龍總商會代表團到訪 李光華理事長致辭
   
陳潔光教授向代表團介紹商學院的發展動向
 
陳新滋校長致送紀念品予九龍總商會
   
九龍總商會代表團參觀電影學院及中醫藥學院
   
九龍總商會代表團與浸大代表合照
   
 陳新滋校長宴請嘉賓

Photo Album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