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浸大喜獲北京同仁堂國藥有限公司捐資港幣五十萬元
2013年12月18日
 


大學最近獲北京同仁堂國藥有限公司慷慨捐資港幣五十萬元,用以設立「同仁堂中醫藥獎學金」,以獎勵及表揚學業成績優異的中醫藥本科生,藉此鼓勵同學努力學習,畢業後為業界作出貢獻,回饋社會。為鳴謝捐款人的熱心支持,大學於2013年12月18日舉行簡單而隆重的支票頒贈儀式,由北京同仁堂國藥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副總經理張煥平先生及校長陳新滋教授,JP主禮。

陳新滋校長對北京同仁堂國藥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謝意,並期望同仁堂日後能給予大學更多的指導,令本校中醫藥的教研工作獲得禆益。

出席儀式的嘉賓包括北京同仁堂國藥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花季紅女士及區域經理董凌先生,而浸大代表包括中醫藥學院院長呂愛平教授、中醫藥學院副院長趙中振教授、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及中醫藥學院秘書處主任曾江月琼女士。儀式後,陳校長邀請嘉賓於紹邦樓共進午宴,交流分享。 
 

陳新滋校長感謝捐款人的鼎力支持 張煥平先生於儀式上致辭
   
陳新滋校長致送紀念品予
北京同仁堂國藥有限公司
嘉賓與浸大代表合照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