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香港黃大仙工商業聯會代表團到訪浸大
2013年07月29日
 
 


香港黃大仙工商業聯會會長楊志雄先生率領該會成員一行二十多人,於2013年7月29日到訪香港浸會大學。

香港黃大仙工商業聯會成立於1988年,以團結工商各界及專業人士,推動本港經濟發展,促進國內及海外商貿交流合作為宗旨;又推動會員參與公益活動,造福社群。

代表團獲署理校長黃偉國教授、協理副校長兼香港浸會大學基金秘書長傅浩堅教授,MH,JP、工商管理學院副院長劉子耀博士、中醫藥學院署理院長余堅文博士、電影學院高級講師陳毅民先生及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親自接待,氣氛歡愉。嘉賓首先聆聽劉子耀博士簡介商學院的最新發展,隨後參觀電影學院及中醫藥學院,進一步了解浸大的校園發展和設施。

 

劉子耀博士向代表團介紹商學院的發展動向 黃偉國教授致送紀念品予香港黃大仙工商業聯會
 
香港黃大仙工商業聯會代表團參觀電影學院及中醫藥學院

Photo Album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