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高智明伉儷柏金遜症研究中心命名典禮
2014年10月08日
 


香港浸會大學早前獲高智明伉儷慷慨捐資港幣五百萬元,襄助中醫藥學院成立柏金遜症研究中心。為鳴謝高氏伉儷的鼎力支持,大學將位於賽馬會中醫藥學院大樓內的研究中心命名為「高智明伉儷柏金遜症研究中心」,並於2014年10月8日舉行命名典禮,由高智明伉儷、校長陳新滋教授,JP、中醫藥學院院長呂愛平教授及中醫藥學院教學科研部李敏教授主禮。

典禮上,陳校長感謝高智明伉儷對浸大的支持,他們的慷慨捐資有助推動中醫藥學院繼續探索和分析柏金遜症的發病機制,並研發預防和治療該疾病的新藥物,造福眾多患者,惠澤社群。

高智明伉儷千金高韻冰女士代表捐款人致辭時感謝中醫藥學院臨床部為其父親提供專業治療和給予悉心照顧,並希望透過是次捐助支持李敏教授及其團隊的相關研究工作。

當日出席典禮的嘉賓包括高智明伉儷的家人、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李兆銓先生、協理副校長兼香港浸會大學基金秘書長傅浩堅教授,MH,JP、協理副校長兼中醫藥學院臨床部主任卞兆祥教授、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中醫藥學院秘書處主任曾江月琼女士,以及中醫藥學院一眾教學及研究人員。典禮後嘉賓參觀研究中心內設施,交流分享。
 

 
陳新滋校長致歡迎辭   高韻冰女士致辭
     
 
(左起)李敏教授、高智明伉儷、陳新滋校長及呂愛平教授主持命名儀式   陳新滋校長致送紀念品予高智明伉儷
     
一眾嘉賓參觀高智明伉儷柏金遜症研究中心

Photo Album短片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