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會員動向
2015年05月08日
 
深切悼念劉陳素霞女士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永遠榮譽主席劉陳素霞女士於2015年5月8日辭世,享年87歲,基金同仁深表哀悼。

劉陳素霞女士與夫婿劉佐德先生是浸大的長期支持者,早於1955年,他們已向本校作出第一項捐獻;六十年來,他們對浸大關愛有加,曾慷慨捐資逾港幣二千三百萬元支持大學各項發展,包括校園總體發展規劃、香港浸會大學發展基金、劉佐德伉儷優秀內地學生獎學金、饒宗頤國學院發展基金、學生品格培育基金、學生宿舍計劃和校園事工等。2011年,劉氏伉儷更捐贈一個市值逾港幣二千萬元的住宅單位予大學,用以款待世界級訪問學者。為鳴謝他們歷年來的支持,大學把位於逸夫校園的一個多用途會堂命名為「劉佐德伉儷多用途會堂」,並將捐贈的單位命名為「劉佐德先生伉儷匯賢居」。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謹向劉夫人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大學同仁定必銘記她對浸大發展的熱心支持和重大貢獻。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