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會員動向
2015年04月09日
 
饒宗頤教授獲頒「終身成就獎」
2015年4月3日
香港浸會大學捐款人饒宗頤教授,GBM於2015年4月3日在「世界因你而美麗 — 影響世界華人盛典」上獲頒「影響世界華人終身成就獎」,以表揚他在研究和弘揚中華文化作出的卓越貢獻。該獎項由鳳凰衛視聯同海內外十多家知名華文媒體和機構評選。
 



  

李宗德博士及何鏡煒博士參與五宗教高峰論壇
2015年3月27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董事局副主席李宗德博士,GBS,JP(右五)日前於「五宗教高峰論壇」開幕禮上主禮及致辭,而基金校友委員會委員何鏡煒博士(左四)則主持討論環節,與五位講者作跨宗教對話。是次論壇題目為「自由社會中的社會責任」,由浸大宗教及哲學系和中華基督宗教研究中心,聯同Regina Apostolorum University及European University of Rome之UNESCO Chair in Bioethics and Human Rights舉辦,吸引近三百五十人出席。

李博士現為和富慈善基金有限公司主席,而何博士為九龍城浸信會執事會主席。



香港觀塘工商業聯合會‧香港海內外華商聯合會乙未年春節聯歡
2015年3月12日


香港觀塘工商業聯合會及香港海內外華商聯合會於2015年3月12日假帝京酒店舉行「乙未年春節聯歡暨香港海內外華商聯合會成立15周年慶祝晚會」,主禮嘉賓包括兩會會長余敏先生、永遠榮譽會長及香港浸會大學基金企業家委員會委員廖漢輝博士,JP。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代表浸大出席晚會。



廖漢輝博士與陳鄭惠蘭女士合照留念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