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感恩茶聚
2015年02月03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於2015年2月3日舉行感恩茶聚,與一眾基金會員及大學友好慶祝基金成立六周年,並感謝他們一直以來對大學的鼎力支持。

校長陳新滋教授,JP致歡迎辭時分享了大學在多個領域上取得的成績。他表示在浸大擔任校長的五年間,十分感恩能與不少志同道合的捐款人建立深厚的情誼,並表示退休後仍非常樂意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大家庭成員的身份,繼續支持浸大的發展。陳校長親撰對聯「欣逢新歲思君健,喜沐春風感主恩」,向大學支持者致以衷心謝意及送上祝福。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主席王英偉博士,SBS,JP表示基金自2009年成立以來,籌款總額突破港幣一億元,而會員人數由成立時的一百三十一人遞增至五百二十人,增長接近三倍。王主席讚揚陳校長對基金的籌募工作竭心盡力,斥資力行,上任至今陳校長對浸大的個人捐獻逾港幣三百萬元。

王主席及陳校長在感恩茶聚中致送基金證書予榮譽副主席、榮譽會董及會董,感謝他們對基金的鼎力支持。

活動獲超過一百四十位校董會成員、基金董事局成員、基金會員、浸大友好及大學師生出席,其中包括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鄭恩基先生,JP、副主席陳黃穗女士,BBS,JP、司庫陳許多琳女士、基金副主席王國強博士工程師,GBS,JP和呂元祥博士、董事局成員趙曾學韞教授,BBS,JP、劉鐵成先生,JP和孔慶全先生、基金會員施子清博士,JP、孫蔡吐媚院士和陳維湘院士等,以及各副校長、協理副校長和院長等。
 

 
新滋校長致歡迎辭   英偉主席向基金會員致謝
     
 
各榮譽副主席獲致送基金證書   基金董事局成員及大學代表合照留念

Photo Album短片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