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2015-17年度董事局選舉暨第一次會議
2015年01月27日
 

 

(前排左起)鄭慕智博士、李宗德博士、陳許多琳女士、鄭恩基先生、王英偉博士、陳新滋教授、
王國強博士、孫少文博士及梁永祥先生
(後排左起)孔慶全先生、李德文先生、蘇陳偉香女士、趙曾學韞教授、羅嘉穗小姐、
陳鄭惠蘭女士、劉鐵成先生及傅浩堅教授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2015-17年度董事局選舉暨第一次會議於2015年1月27日舉行。

選舉會議上,董事局成員一致通過由王英偉博士,SBS,JP擔任基金主席、李宗德博士,GBS,JP、呂元祥博士及王國強博士工程師,GBS,JP擔任副主席,以及陳許多琳女士擔任司庫。

新一屆董事局第一次會議由王英偉主席主持。董事局成員就有關基金的籌款策略作出檢討,並審閱有關財務報告。校長陳新滋教授,JP於會上向各成員簡介大學的最新發展及籌款成績。

王英偉主席於會議結束前向將於今年7月退休的陳新滋校長表達衷心的謝意,各成員讚揚陳校長對浸大作出莫大貢獻,並邀請他退休後繼續支持浸大的發展。

如欲瀏覽新一屆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董事局成員名單,請按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