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浸大喜獲湯文亮博士捐資港幣一百萬元
2015年04月23日
 


香港浸會大學日前獲紀惠集團有限公司副主席及行政總裁湯文亮博士慷慨捐資港幣一百萬元,襄助本校出版「香港浸會大學60周年校史」。

為鳴謝捐款人的熱心支持,大學於2015年4月23日舉行簡單而隆重的支票致送儀式,由湯文亮博士及校長陳新滋教授,JP主禮。出席的嘉賓及浸大代表包括湯博士夫人湯林麗盈女士、公子湯振傑先生及夫人、千金湯振玲小姐、副校長(研究及拓展)黃偉國教授、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李兆銓先生及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儀式後,陳校長於紹邦樓宴請嘉賓,交流分享。

為紀念鑽禧校慶,大學計劃出版「香港浸會大學60周年校史」中英文版,從歷史學角度,記述大學過去逾半世紀的發展歷程及各種成就,由大學歷史系麥勁生教授、周佳榮教授及黃文江博士合力編撰。
 

 
陳新滋校長致送紀念品予湯文亮博士   陳新滋校長宴請嘉賓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