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會員動向
2010年09月09日
 
黃英豪博士於浸大教職員集思會分享
2010年8月27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董事局成員黃英豪博士,BBS,DCL,JP日前於大學教職員集思會中分享他從商的經驗和心得。黃博士在分享中闡述其公司收購海域化工集團有限公司及金至尊等成功例子,建議大學時刻發掘發展機會及把握時機。黃博士現為黃乾亨黃英豪律師事務所首席合夥人,身兼多項公職如全國政協委員、香港青年法律工作者協會會長及香港中華總商會常務會董等,曾獲選為香港十大傑出青年(1998年)及世界十大傑出青年(2003年)。


 

保利協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入選《財富》「2010年最具創新力的中國公司」
2010年8月20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榮譽主席保利協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近日入選《財富》「2010年最具創新力的中國公司」,成為獲得這項殊榮的二十五間中國公司之一。

由《財富》(中文版)與泛太平洋管理研究中心評估初步選定六十間公司的創新力,根據整體評價、企業戰略、市場行銷、財務管理、組織和人力資源、技術研發、內部流程和外部合作等八個方面選出「2010 年最具創新力的中國公司」。 


陳宇齡先生連任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成員
2010年8月18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榮譽會董陳宇齡先生再獲委任為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成員,任期由二零一零年十月一日起生效。陳先生現為培力藥業集團主席。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