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會員動向
2011年01月06日
 

王英偉先生及區永熙先生獲委香港藝術發展局成員
2010年12月31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主席及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王英偉先生,SBS,JP近日獲委任為香港藝術發展局主席。王先生現為新昌營造集團有限公司常務副主席。

另外,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贊助會員區永熙先生,BBS,JP獲委任為香港藝術發展局成員。區先生現為合盈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主席。

上述委任任期均為三年,由2011年1月1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止。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頒發獎學金予浸大學生
2010年12月20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資深會員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捐資支持本校學生。廠商會於2010年12月20日舉行第47屆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獎學金頒獎典禮,向23間中學及大專院校共260名同學頒贈獎學金,合共逾港幣37萬元,以鼓勵及表揚成績優異的學生,當中6名浸大學生受惠。
 



陳振東博士新作——《論品牌年輕化:以中國花花公子為例》
2010年12月20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董事局成員、企業家委員會聯席主席及榮譽副主席陳振東博士近日發佈其著作——《論品牌年輕化:以中國花花公子為例》。該書探究在中國服飾市場中重塑品牌時所採取的不同策略。多位大學校長為該書寫下序言,形容該書值得參考,有助建立已久的品牌增強市場上的競爭力。陳博士現為渝振控股集團主席。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