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感恩茶聚
2011年01月18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於一月十八日假本校舉行感恩茶聚款待基金董事局成員、基金會員及大學友好,以感謝他們對大學的鼎力支持。當日儀式由董事局主席王英偉先生,SBS,JP及校長陳新滋教授主禮;而出席嘉賓及大學教職員約一百人,其中包括副主席兼企業家委員會聯席主席王國強博士,工程師,SBS,JP、副主席李宗德先生,SBS,JP、司庫兼校友委員會主席梁永祥先生,BBS,JP、各副校長、協理副校長及院長等。

校長陳新滋教授致歡迎辭時,感謝來賓的蒞臨參與,並向基金董事局、校友委員會和企業家委員會的成員及基金會員致意,感謝他們對浸大的關愛和支持。

王英偉主席於致辭時特別提到浸大去年在國際高等教育權威刊物《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公布的世界大學排行榜中位列一百一十一位,他期望在其任內可以看到浸大晉身一百名內。王主席表示浸大二零零九至一零年度共籌得一億四千二百多萬港元,成績令人鼓舞。相對成立時,基金會員人數已倍增至二百七十二人,感謝大家支持基金。而二零一一年是浸大成立五十五週年誌慶,基金早已定下目標,計劃為大學籌募一億五千五百萬港元,作為校慶的一份賀禮。

王主席及陳校長在感恩茶聚中,頒贈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証書與基金「會董」、「榮譽會董」及「榮譽副主席」,感謝他們對基金的鼎力支持。

 

 
王英偉主席致辭   陳新滋校長致歡迎辭
     
 
主禮嘉賓、基金董事及浸大代表一同
合照留念
  王英偉主席(左)及陳新滋校長(右)頒贈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証書予「榮譽副主席」梁永祥先生(中),感謝他對基金的不斷支持。

相片集Video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