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中印富強基金會捐贈典禮
2011年06月02日
 

(左起)中印富強基金會主席李如樑先生遞交捐贈支票予浸大陳新滋校長
 

香港浸會大學最近獲得中印富強基金會慷慨捐資港幣三百萬元,襄助大學當代中國研究所舉辦連串多元化的學術、文化和體育活動,藉此促進中國與印度的交流及協作。

為鳴謝中印富強基金會的善舉,大學於二零一一年六月二日假本校逸夫校園舉行「中印富強基金會捐贈典禮」。主禮嘉賓包括中印富強基金會主席李如樑先生及校長陳新滋教授。

浸大校長陳新滋教授致辭時十分感謝中印富強基金會帶頭推動中國與印度民間之間的對話,加強雙方的策略性合作關係,並為兩國在社會和經濟層面上尋求協作機會。本著與中印富強基金會抱著相同理念,研究所冀望發展成為當代中國研究的國際知名中心,以及致力擔當國內外學者和研究人員之間的橋樑。

當日出席典禮的嘉賓包括中印富強基金會的多位友好,其中包括中國富強基金會有限公司創辦人符耀文先生、中印富強基金會顧問區田豐先生、印度駐港領事Deepak Kaul先生、中國富強集團有限公司董事楊國良先生、清華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常務副院長李家强先生、Rojam Entertainment Holdings Limited執行董事陳志明先生。另外,聯合國際資源有限公司副總裁許桔女士以及香港文匯報國際公關顧問有限公司執行總經理彭文慧女士均抽空出席典禮,令場面生色不少。不少支持浸大的各界社會人士、大學教職員及同學等亦踴躍支持,氣氛歡愉。
 

 
(右起)陳新滋校長代表浸大致送紀念品予李如樑主席   主禮嘉賓、中印富強基金會代表及嘉賓,與大學代表一同合照留念

相片集短片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