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家傳版聖經》捐贈典禮
2011年07月28日
 

 
中川電子有限公司董事長黃雅忠校友(左三)連同環球聖經公會總幹事劉群英女士及環球聖經公會拓展大使黃紉秋女士致送一本《家傳版聖經》予香港浸會大學圖書館,並由副校長(研究及拓展)黃偉國教授(右三)及大學圖書館署理館長陳啓仙女士,在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陪同下代表大學接受。

 
《家傳版聖經》



香港浸會大學最近獲得中川電子有限公司董事長黃雅忠校友慷慨惠贈環球聖經公會《家傳版聖經》一本,使大學圖書館的特藏及文獻組館藏更豐富,藉此促進聖經研究。《家傳版聖經》為非賣品,專為支持環球聖經公會的奉獻者而撰寫;全球限量出版一千本,極具珍藏價值。

為鳴謝黃雅忠校友的善舉,大學已於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八日假本校逸夫校園舉行「《家傳版聖經》捐贈典禮」。主禮嘉賓包括中川電子有限公司董事長黃雅忠校友、副校長(研究及拓展)黃偉國教授及大學圖書館署理館長陳啓仙女士。

《家傳版聖經》包含四個譯本,分別為兩本中文和兩本英文聖經譯本;其中一本中文譯本由外國宣教士翻譯而成,是華人教會沿用百載的《和合本》,另一是歷史上第一本由華人聖經學者集體譯成的《聖經新譯本》,而兩本英文譯本分別是《The Net Bible》和《New American Standard Bible》。此《家傳版聖經》四個譯本並排而列,易讀易懂,方便大眾研讀聖經,從而鼓勵信徒建立基督化家庭,傳承基督教信仰。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