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香港浸會大學
歡迎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基金
轉換語言
最新消息
開始搜尋
最新消息
會員動向
2011年09月22日
 






 

朱裕倫先生及陳有慶博士獲頒名譽大學院士
2011年9月18日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董事局成員及榮譽主席朱裕倫先生將於9月29日獲香港大學頒授榮譽院士榮銜,以表揚他對社會及本港教育界的重大貢獻和支持。朱裕倫先生為亞太區著名中國貿易推廣企業雅式集團的創辦人及董事長,現擔任香港展覽會議業協會永遠名譽主席、香港特別行政區會展旅遊督導委員會委員,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旅遊業策略小組成員等多個職位。


另外,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會榮譽主席陳有慶博士,GBS,JP亦將獲香港大學頒授榮譽院士榮銜,以表揚他多年來對教育界的積極支持。陳有慶博士為亞洲金融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和亞洲保險有限公司董事長、中國人民保險(香港)有限公司副董事長,並擔任多間公司的董事,包括中國人民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及創興銀行有限公司。


 


香港浸會大學 | 發展事務處
網頁設計:DT Design